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提标扩能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3 16:14:0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提标扩能工作会议

全力推动经开区提质增效

    11月12日,梅江区召开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提标扩能工作会议。区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钟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以及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情况,研究解决相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来谋划和审视经开区的工作,把发展基础夯实,把短板弱项补齐,加快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做优做强经开区平台,持续完善各项软硬基础配套,深入推进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量变推动质变,为企业落户、项目落地、人才集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监督执法、宣传引导力度,通过一企一策、挂牌整治、清单销号等方式,依法依规推动企业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服务经开区发展就是服务中心大局”的意识,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凝心聚力推动经开区提质增效,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