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看望出席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8:42:21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看望出席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1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看望出席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代表们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严守各项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区领导王增文、江元泉参加活动。

    陈金銮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梅江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市委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讲政治、为人民、求实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为梅江加快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区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贤言智语、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计良策,使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体现百姓期盼、得到群众拥护;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区委“1+1+7”工作要求,不断强化人大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工作成效真正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