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0 23:16:06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11月18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通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查梅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反馈意见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第一组到梅江区调研反馈情况,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秀堂、曾小喜、赖经烈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读书会等形式,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开展“四史”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过硬本领、学出担当作为,更好落实区委“1+1+7”工作部署,奋力推动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坚持明确责任抓落实、对照清单抓推进、紧盯时限抓进度,切实提升民生实事办理效率和质量。要全面整改巡回指导反馈和发现问题,主动加强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和配合,对反馈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和改进对区直机关、镇街、学校等基层单位的巡回指导,不断提升梅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