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组一行来梅江考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8:03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组一行来梅江考察

抢抓机遇深化合作 推动双方发展共赢

    11月24日,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组一行来梅江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会见考察组一行,双方围绕梅江区光伏发电项目发展设想、合作模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建兵陪同考察。

    区主要领导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抢抓国家和省相继出台政策明确支持革命老区发展新能源项目的机遇,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深入调研、加强沟通,进一步找到双方合作开发建设的最佳结合点,实现互利共赢;区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与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交流对接,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越环境,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谋合作、共赢未来。

    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考察组专家表示,梅江拥有山清水秀、资源丰富的地理优势,有扎实的光伏发电产业基础,光伏发电项目发展前景好,希望通过考察,进一步了解梅江,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会前,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西阳镇新联村、直坑村现场考察了飞英小学足球场光伏电站、惠东小学光伏电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