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08:50:3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汲取力量  真抓实干 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12月2日至3日,梅江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梅州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在主会场参加开班式及结业式,曾小喜、罗红葆、赖经烈、徐甦等区领导在梅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分组研讨期间,梅江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梅江实际和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努力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将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在学习贯彻中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要求,认真落实《梅江区第九次党代会部署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区委“1+1+7”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