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10:43:04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

落实落细工作措施 营造平安祥和氛围

    12月28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西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和创文等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工作措施,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区委常委、副区长钟建兵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西阳镇白宫社区、西阳镇卫生院、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卫生环境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各镇街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强统筹协调,瞄准关键部位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抓好年底安全防范工作,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