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调研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1 20:52:17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调研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全面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12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到江南街道大园社区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区领导王增文、林勇军、王丙俊、卢小敬等参加调研。

    在大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陈金銮详细询问人群底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进度、推进措施、服务保障等情况,听取社区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的需求和建议。

    陈金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紧扣疫苗接种目标任务,抢抓元旦、春节等人员集中返乡的时间节点,优化接种流程,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和效率;要加强精准摸底排查,准确掌握辖区内人员基本信息和疫苗接种情况,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更加精准施策,攻坚克难,提高接种率,并及时更新完善疫苗接种台账,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