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人大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15:15:0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上午,梅江区人大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副主任管文杰、叶怀忠、陈战苏、王丙俊、叶秋玲分赴区人大机关挂钩联系的城北镇杨文村、古洲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结对共建村困难党员活动.JPG

  慰问组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冷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搞好生产发展;镇村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位生活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安乐的春节。

  走访慰问结束后,曾小喜在城北镇杨文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要求村“两委”要认真宣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