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5:5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林松,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伟华、陈启泰、卢小敬,副主席杜延生、刘伟球、徐莉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区委九届二次全会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做好新一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新一届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区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增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区政协履职工作,紧紧围绕全会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抓落实的具体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端正思想抓落实、增强本领抓落实、结果说话抓落实,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