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21:48:3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以决战攻坚的姿态推动“应接尽接”

    1月24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梅江区疫苗接种工作会,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以决战攻坚的姿态推动“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领导钟建兵、林勇军、王丙俊、陈启泰、卢小敬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接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聚焦瓶颈难题,以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对照任务清单,安全有序推进各类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细化工作措施,采取上门宣传、专场服务等方式,提供便捷、贴心的接种服务,不断提高接种点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多形式、多途径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必要性,积极营造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