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8 16:16:19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殷殷关切 情暖人心

    临近春节,连日来,梅江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镇、街道,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异地留梅职工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在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家中,区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搞好生产发展,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叮嘱相关社区、村委干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的日常生活,主动提供周到服务,让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区领导为异地留梅职工代表发放新春慰问礼包,感谢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奋斗,在本职岗位上贡献更多力量,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职工一线走访慰问,努力帮助异地务工人员解决在梅过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在梅江区安心、舒心、开心,过上一个欢乐年、吉祥年。

    在部分在梅老领导老同志家里,区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虚心倾听老同志们对梅江发展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梅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计献策,为实现梅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区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实干、接续奋斗,不断把梅江的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