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9 09:14:0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 持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1月28日,梅江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徐甦、王增文、李俊、张开生、王丙俊、陈启泰、卢小敬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9090855.jpg

    会议传达学习梅州军分区党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区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及各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陈金銮对区人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持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金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政治建军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认清国际国内严峻形势,狠抓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大兴军事训练热潮、不断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进一步提高战备水平。要着力构建军民融合发展格局,大力培育壮大军民融合产业集群,推动经济与国防建设协同共进。要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深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深化军民共建,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