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钟秀堂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容市貌和市场保供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6:05:37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钟秀堂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容市貌和市场保供检查工作

确保群众欢度平安欢乐祥和新春佳节

    1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市容市貌和和市场保供检查工作,强调要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领导王增文、钟建兵、林勇军、钟永彩等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30160638.jpg

    在印象田园酒店、客都汇、东郊加油站、飞奔燃气公司、湘友烟花爆竹经营部等地,检查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等工作,并就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部门和企业限期整改。在仲元西路、中山街、凌风路、江边路、院士广场、客商中心、芹洋湿地公园、客都大道、火车站、梅江路等城区重点地段,检查组仔细检查各场所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明确的整改提升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细化应急预案,严格做好重点场所防疫消杀,严格执行预约、验码、限流等各项措施,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围绕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重要活动,切实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最大限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特别要加强冷链食品和进口食品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抓好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巩固完善重点地段、景区周边的绿化、美化、净化,做到统一、简洁、美观,展示梅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