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02 09: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坚守岗位 尽职尽责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区长钟秀堂率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疫情防控人员和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节日的问候。区领导钟建兵、郑荣丰参加活动。

    在客都汇临时核酸检测点和中骏世界城临时疫苗接种点,钟秀堂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拜年,对大家在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健康表示感谢,对广大医务人员在过去的一年中冲锋在前,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以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地守护好全区广大群众的健康幸福。

    在市公安局梅江分局,钟秀堂与公安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安民警辅警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安保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对大家节日认真履职、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落细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钟秀堂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聚焦公安主责主业,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春节各项安保工作,为群众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保障力度,配齐配足必需物资,确保他们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