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09:15:3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凝心聚力促发展  务实重干抓项目

    2月11日,梅江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围绕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加快梅江高质量发展步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钟秀堂主持会议,区领导曾小喜、赖经烈、徐甦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专题视频《攻坚重点项目“领航”梅江经济》,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听取了区第九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2021 年重点项目工作,部署2022 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奋力争先、目标必成、效能优先的意识,结合“1+1+7”工作安排的91项工作任务、2021-2023年的23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前期预备项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围绕产业项目这一关键,聚焦项目谋划、建设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区领导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作用,积极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强化项目管理、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健全工作推进、跟踪督办和奖惩问责机制,及时跟进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保障各项重点项目工作按期完成、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