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督办重点提案暨提案办理推进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9 11:34:4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在区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主席督办重点提案暨提案办理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钟永彩,副主席孙伟华、卢小敬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基本情况,听取了西阳镇、金山街道、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关于主席领衔督办的两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表态发言。其他承办单位依次汇报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QQ截图20220222113300.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及重点提案的办理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提案办理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更好地改进和推动本部门的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认真研究落实意见建议和工作措施,加快办理进度,及时办理答复。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质量,增强提案的针对性,强化提案的跟踪督办,发挥提案作用,为加快推动梅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