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率队到中小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4 08:53:24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率队到中小企业调研

推动中小企业释放潜力焕发活力增强实力

   2月22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中小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纾解发展难点堵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回应企业需求,推动中小企业释放潜力、焕发活力、增强实力,为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州联进化工有限公司、梅州市金航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资源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聆听企业发展规划和诉求,并现场办公,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钟秀堂强调,中小企业是稳定工业经济的重要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关心支持力度,坚持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政策引导,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努力解决企业用地、用工、技术、人才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同时,希望各企业能坚定向前发展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勇于乘势而上,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共同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