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曾小喜到三角镇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8 18:40:05  浏览次数:-
【字号:

  曾小喜到三角镇调研

  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打通泮坑出入通道

  3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率队前往三角镇开展调研工作,先后来到城南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清凉山郊野公园、坜明村乔琳公祠,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21083717.jpg

  曾小喜强调,枫林湾道路拥堵问题是今年区“两会”期间代表反映的热点问题,解决这一问题,要高质量提升清凉山郊野公园道路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既要做好现有道路沿途店铺、环境、房屋的整治,又要科学谋划增加道路,从而缓解一条道出入的压力。

  曾小喜强调,要严格执行《文物保护法》,加强对乔琳公祠等文保单位的修缮保护、史料布展等工作,把客家民居保护与红色文化旅游结合起来,讲好客家故事、红色故事,让文物说话,使文化传承。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怀忠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