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率队到中小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30 08:57:32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率队到中小企业调研

全力推动中小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3月28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广东梅州经开区专题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纾困帮扶政策,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坚定不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梅江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钟秀堂先后前往梅州金时裕科技有限公司和梅州世亚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钟秀堂强调,中小企业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园区及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经济思想,充分认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大相关政策扶持力度,促进中小企业做专、做精、做强,激发市场活力;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企业要把握新时代发展方向,创新思维,大力推进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快速稳步发展,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