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政协召开专题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2 09:51:0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区政协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区领导钟永彩、杜延生、孙伟华,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各镇(街)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延生详细介绍了《区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区住建局对有关物业管理和实施无物业管理小区清零五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区长钟永彩就落实无物业小区清零行动和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主动接受区政协民主监督作了发言。

1.png

  赖经烈指出,开展对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民主监督是区政协的重要职能,也是政协的重要履职工作,今年区政协积极围绕今年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区无物业小区五年清零目标和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目的是推动此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到位,提升梅江社会治理水平。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镇(街)统一思想认识,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制定工作目标,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联动,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建管并重,在推进无物业小区工作中,同步建立小区后续管理机制,防止“前改后乱”现象发生,形成共建、共管、共享、共治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