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到企业调研印制电路板行业提质增效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2:40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到企业调研印制电路板行业提质增效工作

推动印制电路板产业高质量发展

    4月7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企业调研印制电路板行业提质增效工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企业技术改造为抓手,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印制电路板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区领导钟建兵参加调研。

    钟秀堂先后来到梅州恒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展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技术力量以及增资扩产规划等内容,倾听企业诉求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已编辑图片

    钟秀堂指出,印制电路板产业是梅江区的传统优势产业,推动印制电路板产业提质增效是壮大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技术改造作为实现工业科学发展、推动工业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集成政策资源,用好各类政府引导资金,充分调动企业技术改造的积极性,促进企业走入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轨道;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和跟踪落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用地审批、融资贷款、环保节能等影响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落细落实惠企政策,以贴心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希望各企业时刻关注市场动向,把握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力度,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升级,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快速稳步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