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0:3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发展促发展

    4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钟秀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梅江当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这一主要矛盾,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坚定不移加快乡村振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抓发展中,以科学的态度、专业的精神谋划项目、推动工作,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梅江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价值追求、实现途径,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破解新征程上梅江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真正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造福梅江人民的事业上。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四个学懂弄通”,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激发昂扬斗志,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增文、管文杰、郑荣丰、钟永彩、孙伟华围绕主题作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