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调研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0:19:11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调研中小企业发展

积极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5月6日,区长钟秀堂率队专题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时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支持保障企业,努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钟秀堂一行先后走访了梅州市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梅州耀超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开拓情况介绍,了解企业产能、年销售收入、用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钟秀堂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引导企业专注在细分领域建立领先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人才引育力度,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要注重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合作,形成大中小企业良性互动、协同发展良好格局。希望企业坚持“专精特新”方向,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强化中小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突破技术壁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