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梅江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姚文顺,党组成员孙伟华、陈启泰、卢小敬出席会议,副主席杜延生、徐莉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IMG_6885.JPG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全区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将梅江发展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为完成好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汇聚起强大合力;要立足区情实际,按照区第九次党代会的要求,抓好区委当前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就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规范小区物业管理等开展民主监督,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履职为民,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教育、医疗、就业、食品安全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呼吁建言、献策出力,不断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政协新作为;要围绕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梅江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