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4:44:1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扩大合作成果 助力经济发展

    6月22日,梅江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搭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平台,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进一步推动银企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区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银企三方面对面交流、氛围活跃,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银行代表和区直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解决企业问题提出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搭建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将强对接联系,持续优化行政效能,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促进企业不断壮大,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区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用足用好国家针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新出台的一系列金融政策,建立金融机构与企业的“专线”联系制度,切实消除信息壁垒,及时精准推送政策,用心用情解答企业困惑,不断开创政银企合作新局面,为梅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形势研判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优化信贷流程,创新金融服务,开发更多符合梅江中小微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促进梅江经济稳定增长;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金融支持政策和措施,牢牢抓住市、区两级实施产值倍增计划、开展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等机遇,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信用评级,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产品,争取金融机构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