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卫健系统重点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5:0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小喜带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梅江区卫健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勇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江林、王丙俊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区疾控中心大楼建设工地、区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深梅眼科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梅江区卫生健康局的工作情况汇报。

1.JPG

  视察组强调,区医疗卫生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全区医疗健康水平的基础民生工程来抓,坚决补齐公共卫生短板。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人、财、物的要素保障,确保顺利施工、保质保量施工、安全施工。要守住疫情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人大代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区医疗卫生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积极为梅江卫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