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梅江落地生根

    6月28日,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区上下要持续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梅江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梅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钟秀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在联系实际促进发展上见成效。区领导要领学促学督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增强发展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带领分管部门全体干部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工作、促发展的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省主要领导来梅调研指示要求相结合,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聚焦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推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推进梅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全方位阐释、深层次解读、立体化宣传工作,把时度效的要求贯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过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让省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全区各个角落。

    会上,陈金銮、钟秀堂、曾小喜、赖经烈、江元泉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