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7:1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处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区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张峥奇、林松、丘颂霞参加活动。

    走访中,区主要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区主要领导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铭记他们的功绩,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汲取他们的榜样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梅江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