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人大代表进社区送医送药送健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8:55: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梅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梅州市第二中医院在碧桂园社区、虹桥头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病情诊断、日常保健、用药指导等医疗问诊服务,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贴艾贴和针灸,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并免费发放板蓝根、藿香正气水、口罩等日常实用药品,让每一位前来的市民都能享受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WPS图片拼图.png

  同时,人大代表为群众发放“接种新冠疫苗,乐享健康生活”宣传单,帮助群众了解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和做好防疫工作,暖心服务得到群众的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是梅江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组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陆续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视察、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专题调研、创建文明城市专项督查等活动,充分发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