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梅江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9:18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梅江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大埔县开展“追寻先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赖经烈,副主席杜延生、孙伟华、徐莉、卢小敬,以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IMG_6915.JPG

  在前往大埔县青溪镇途中,机关党支部书记徐伟权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中央红色交通线对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的生动党课,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的红色故事,让聆听者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青溪镇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棣萼楼和茶阳镇邹鲁旧居,以及三河镇中山纪念堂,倾听红色故事,深刻追忆感受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期间,在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先辈足迹,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实干,争做表率,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