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曾小喜走访区人大代表 汇聚加快梅江发展合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12: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曾小喜走访人大代表 汇聚加快梅江发展合力

  7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小喜到挂钩联系的江南街道走访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丙俊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2083716.jpg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区人大代表是区人大常委会“十个一”工作制度之一。曾小喜此次走访的主题是“共克新冠疫情时艰,彰显人大代表担当”,走访的对象主要是民营企业界代表。曾小喜先后到广东君鸿实业公司、广东德润天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运兴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中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梅州市裕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所在企业,与赖君明、刘开荣、饶国清、朱政、李裕强等5位区人大代表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疫情造成的影响,细心听取代表的履职情况和对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曾小喜对企业家代表们为加快梅江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

  曾小喜强调,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一环,希望各位代表忠实履行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彰显先进性,模范遵道守法,在疫情防控、经济复苏、法治建设等方面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增强代表性,深入体察民情,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多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积极为梅江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区人大常委会将不断深化同人大代表的联系,推动和跟进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实,为代表依法履职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汇聚加快梅江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