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到部分区直单位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到部分区直单位调研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7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到部分区直单位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区领导钟建兵、姚文顺、林松参加调研。

    在区委宣传部,陈金銮走进各业务股室、区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各股室工作职责,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宣传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宣传部门要举旗帜抓学习,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开展先进典型人物宣传报道,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要聚民心抓宣传,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展形象抓创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整体水平,统筹抓好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的宣传,展示梅江形象。要强队伍抓安全,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增强工作系统性,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在区发展改革局,陈金銮与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深入剖析困难问题,研究推动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改革的思维,自觉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高质量发展,不断解放思想,破除惯性思维,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要集中精力稳经济,研究吃透上级政策,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发展动力。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盯紧抓实项目建设和项目储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和资金投入,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真抓实干转作风,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增强抓经济工作、抓项目建设的能力水平,以实干实效彰显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