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数码港(飞翔云)互联网产业园正式开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21: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数码港(飞翔云)互联网产业园正式开园

开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7月15日,梅江数码港(飞翔云)互联网产业园盛大开园。该园是梅江区做强数字经济产业载体、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的一项创新举措,对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梅江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297144991123135296&skey=@crypt_a5f31b0f_1022275d10f73c0cfc56bd98d71b94c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陈章良,国家发改委工会主席屈照林,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广东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委书记杨运敏,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黄西勤,广东省海外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娄阳,梅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忠豪,飞翔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榆厚出席活动并为产业园开园推杆。区长钟秀堂主持活动。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1020588725194082352&skey=@crypt_a5f31b0f_1022275d10f73c0cfc56bd98d71b94c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据了解,梅江区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坚持规划引导,聚焦重点领域,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全区发展势头强劲,重商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日益浓厚,汇聚了阿里云、金山云、飞翔云、115科技等一批互联网企业。此次开园的梅江数码港(飞翔云)互联网产业园,总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大数据产品应用为主导,集软件开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训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大数据产业园。下来,将进一步加强运营规划,完善配套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集成化的便捷服务,努力打造全市产业升级的促进园、创新创业的孵化园、协同发展的示范园。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168997578238215726&skey=@crypt_a5f31b0f_1022275d10f73c0cfc56bd98d71b94c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据悉,活动期间还举行了 “梅州市政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入园签约仪式和招商推介座谈会,七家企业签订了入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