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梅江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8 16:58:3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服务企业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率副主席杜延生、刘伟球、孙伟华、卢小敬等深入到委员企业,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倾听委员呼声,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

1.jpg

  赖经烈一行先后走访了梅州国威电子、晟邦科技、谷雨文化传媒、大丰气体、雪玲贸易、廉盛轩教育等13家委员企业,通过实地看、听介绍,详细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企业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广泛收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委员谈心交流、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赖经烈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发展自身企业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赖经烈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委员创业履职创造条件。希望企业界委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努力克服多种因素制约和困难,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在本行业、本领域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加政协相关会议活动,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全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新作为,为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创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