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7:45:57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7月20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审议有关报告和人事任免议题,对区政府组成部门开展述职评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小喜主持会议,副主任管文杰、曾江林、叶怀忠、陈战苏、王丙俊、叶秋玲出席会议。副区长张瑜祥,区监委、法院、检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梅江区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2022年梅江区新增债券使用分配方案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等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720154827.jpg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十个一”工作制度安排,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医疗保障局等三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专项工作报告,并接受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的询问和评议。会议还总结了述职评议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部署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