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率队到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20:41:05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率队到企业调研

纾困解难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7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率队到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支持保障企业,推动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助力企业发展。区领导钟建兵、林松参加调研。

    区主要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梅州科捷电路板有限公司、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市场销售、技术创新以及增资扩产等情况,为企业想办法、出实招,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发展难题。

    区主要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经济促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要与企业加强沟通,深入了解产业情况,收集整理企业诉求,结合不同行业和企业特点提高帮扶精准度,“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着力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增长。要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鼓励和支持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强化校企合作力度,加强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大配套产业招商引资,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促进产业发展和企业成长。希望企业能坚定在梅江发展的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力度,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稳步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