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率队到中小型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18:59:11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率队到中小型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困难支持企业发展

    7月29日,区长钟秀堂率队到中小型企业调研,进车间、入厂房、问需求、解难题,强调要树牢“用户思维”,推动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努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钟秀堂一行先后走访了梅州科兴电子有限公司、梅州市宏展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她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专精特新”方向,加强产品研发和信息化技术应用,推动企业做专、做精、做强。

    钟秀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用户思维”,“一企一策”精准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和人才等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流程、缩短时限、提高效率,以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要进一步引导企业专注在细分领域建立领先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人才引育力度,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合作,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构建支撑梅江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