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蓝伟东到梅江区走访直联人大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蓝伟东到梅江区走访直联人大代表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梅江区走访直联人大代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副主任王丙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西阳镇筀竹村走访直联市人大代表李小龙,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听取民情民意以及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到古驿道、火龙果园等处现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GF5A1482.JPG

  调研组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当好岗位工作带头人,以出色的工作体现代表的先进性;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当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及时收集反映民意民情。在乡村振兴方面,筀竹村要结合自身良好的生态和丰富的资源实际,抓好长远发展规划,积极引导群众发展农业产业,敢于引进企业合作发展乡村旅游,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乡村发展优势,带动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