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汕头市龙湖区政协来梅江区考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梅江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7:47  浏览次数:-
【字号:

汕头市龙湖区政协来梅江区考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8月4日,汕头市龙湖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培斌带队到我区考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小敬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三角镇金龙花园、江南街道新中苑和梅南大院,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介绍,与相关负责人、小区居民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中的做法、取得的有效成果以及后期的管养办法等。

 23914ea38..c019199efb41284b76344c_副本.jpg

  龙湖区政协考察组对我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借鉴梅江区“党建引领、基层推动、试点先行、多元共建”的老旧小区改造模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全力助推龙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这一重要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同时,双方政协组织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立足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推动城市建设提升民生福祉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