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08:57:23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30日,梅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狠抓发展第一要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梅江大地落地生根。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攻坚克难,破解梅江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做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合格答卷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切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为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区领导钟秀堂、曾小喜、赖经烈、王增文、江元泉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