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3 22:21:5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确保项目快建设快见效

    8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项目跟进服务,确保各类项目快建设、快见效。区领导钟秀堂、曾小喜、王增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省市区重点项目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申报、2023年债券资金项目谋划储备相关情况,以及2022年债券资金支出、项目投资纳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提高强统筹、抓落实的能力,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细处实处。要强化服务促投资,认真研究政策,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完善服务机制,一线化、清单化推进工作,用心用情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集成式、全周期的精准服务。要坚持招新引优、招大引强,充分调动招商引资顾问单位积极性,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现状,科学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让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汇聚梅江。要坚持“用户思维”、找准“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自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意识形态、经济金融等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