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教育界委员“我为梅江教育争光彩”专题座谈会
来源:梅江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6 11:26:24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召开教育界委员“我为梅江教育争光彩”专题座谈会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梅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主持召开教育界委员“我为梅江教育争光彩”专题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杜延生、刘伟球、孙伟华、徐莉、陈启泰、卢小敬,秘书长刘明方,部分教育界政协委员和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111.jpg

  与会人员来到梅州市实验小学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办公楼等校园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学师资、思想教育、课程设置、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在梅州市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区政协常委陈纪擎向梅州市实验小学捐赠了陈纪擎奖教奖学金;区政协委员、梅州市实验小学校长张伟良汇报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陈启泰通报了梅江区教育工作情况;教育界委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畅谈交流、建言献策。

  赖经烈在讲话中代表区政协向全体教育界政协委员、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关心和支持梅江教育事业发展的陈纪擎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教育界委员既是政协委员,又是人民教师,有着双重责任。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始终做到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勤于教学、潜心钻研,严于律己、以行立教,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不断为梅江教育争光彩。区政协以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梅江教育发展鼓与呼,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振兴梅江教育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