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民兵工作讲评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18:35:4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民兵工作讲评推进会

努力开创全区民兵工作新局面

    9月13日,梅江区召开民兵工作讲评推进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讲评民兵工作情况,部署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全区民兵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秀堂、王增文、李俊、林松、张开生、郑荣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民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认识抓好民兵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好应战与应急、抓建和迎检两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综合施策,统筹兼顾,持续加强军地共管、优化结构布局、深化基层建设,推动形成“党委统揽、领导主抓、机关合力、逐级负责”的工作局面,编实建强民兵队伍,推进民兵工作向上、向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提升民兵建设的支撑保障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民兵、支持民兵、争当民兵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全区民兵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