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钟秀堂率队调研客天下创业岛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5:49  浏览次数:-
【字号:

钟秀堂率队调研客天下创业岛项目

搭建平台助创业 引才返乡促发展

    9月15日,区长钟秀堂率队调研客天下创业岛项目,强调要充分发挥创业服务平台优势,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返乡创业就业,为梅江高质量发展助力。副区长张瑜祥参加调研。

    钟秀堂一行实地走访了客天下创业岛,并召开现场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布局、功能定位、管理模式和创业团队进驻情况,仔细询问进驻团队的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

    钟秀堂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能催生更多市场主体带动就业。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服务、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人才驿站、青创基地等创业服务平台作用,推动全区创业创新工作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要增强做好青年人才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新宣传方式,强化政策引导,在宣传用好“青梅计划”上下更大功夫,建立健全对青年人才普惠性支持措施,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返乡创业就业。希望项目企业能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着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突出孵化培育功能,增进对外交流,更好地服务创业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