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率队到挂点村(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08:43:01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率队到挂点村(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提效

    9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率队到三角镇调研挂点村(社区)创文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文标准,抓住重点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城市管理,全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提效。区领导林松、廖文玉参加调研。

3.JPG

    陈金銮一行先后到三角镇客天下社区新址、东升村客天下观光路、三乡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社区新址建设、人居环境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金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举措宣传,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整体素质,共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积极采取盘活闲置资产、开展村企合作等多种形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等精细管理,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