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率队开展走访服务挂钩联系重点企业活动
来源:梅江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7 17:15:39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率队开展走访服务挂钩联系重点企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区委工作部署,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赖经烈率队开展走访服务挂钩联系重点企业活动,倾听企业呼声,积极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江南街道、三角镇、区府办、区税务局、区财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赖经烈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华鼎新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梅州市丰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梅州市鸿宇电路板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梅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认真询问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相关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111.jpg

  走访中,赖经烈对企业在支持政府各项事业建设,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在增资扩产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推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立足自身职能,结合挂钩企业实际,制定帮扶措施,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精准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与企业共商发展,政商同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