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20:55:1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点,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领导王增文、林松、王丙俊、丘颂霞参加会议。

    陈金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梅江实际,明确总体目标和阶段性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重点和措施,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要明确目标定位,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布局农村产业,在“资金、项目、用地、人才”等要素方面持续发力,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粮食安全、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党建引领等工作,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示范引领推动乡村振兴整体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责任,进一步把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落脚点,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以及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作风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以实干实效奋力开创梅江区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