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5 17:41:08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浓情关怀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党恩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伍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区领导赖经烈、张峥奇、林松、管文杰参加慰问。

  在梅老同志家里,陈金銮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对梅江发展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希望广大老同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东升园区泰华电路板有限公司,陈金銮与企业负责人及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状况,为他们送上鼓励和祝福。希望企业能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突破瓶颈,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困难职工能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在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家中,陈金銮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叮嘱相关社区、村委干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主动提供周到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