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城北镇举行2022年度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6 19:41:1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城北镇举行2022年度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

奖教奖学育英才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1月26日,2022年度城北镇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会文学校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空中管制专家、少将陈志杰,区长钟秀堂,广东春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阳春,副区长罗裕权,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陈启泰以及城北镇辖区的各学校校长、优秀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先后为33名城北镇优秀教师、优秀学子代表颁发奖教奖学金和荣誉证书,激励广大师生立德修身、奋发进取、再创佳绩。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更高昂的热情、更强劲的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奋勇直前、再创佳绩。活动中,陈志杰院士还与师生们重温了校园记忆,勉励家乡学子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和责任之心。

  钟秀堂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梅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期望广大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当下每一天的努力工作、刻苦学习自觉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之中;要坚持求知问道,扎实专注、永不懈怠,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和硬本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责任担当,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严谨治学作为应尽之责,把为人师表当做光荣使命,成为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教育强区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