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4 16:56:3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2月3日,梅江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和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部长张开生主持会议。

  陈金銮对区人武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统筹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建军百年目标和建国百年目标战略部署接续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梅江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不懈抓学习,靠学习提升境界、提高能力、解决难题,切实凝聚强武兴武意志力量。要凝神聚力抓准备,在推进练兵备战、抓实动员主业、建强后备力量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国防动员能力,切实把准强武兴武工作重点。要军地协力促发展,夯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落实好国防动员各项法规、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坚决维护好军政军民团结,切实扛起强武兴武责任担当。